北渝有光

向着光亮那方

我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

私设同居未公开/纯属个人脑洞/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
最近看到才gg在见面会上唱《克卜勒》,dd的表情太戳我了,一直反复听这首歌,于是有了这个脑洞。文笔一般,多多包涵


地点:ggdd家


“滴 滴…”输入密码的声音,“咔”门开了

gg把怀里坚果的放下,走到门口迎接dd

“老王,你回来了,录节目辛苦不?我刚刷微博看到粉丝发你在机场的图,居然这么快就到了。”

两个人的工作太忙,总是聚少离多,这次录

完节目都没和ttxd一起聚会,dd立马就坐上

了回北京的飞机,一点时间也不想浪费,因

为他知道,有人在等他回家。


“战哥你给我抱抱,太想你了。”


dd把gg紧紧搂住,gg刚洗完澡,身上充满了一股牛奶沐浴露的味道,dd忍不住吻轻轻在gg的脖颈处吻了一下


“好了狗崽崽,快去洗澡,我今天买了菠萝,洗完澡出来吃好不好?”


等dd洗了澡出来,打开卧室的门,看到的便是这样的场景


他的爱人靠在床头,手里捧着一本书在细细品读,旁边趴着的,是爱人的猫,不,现在应该说是他们两人的猫,名字叫坚果。


床头柜上的台灯亮着,因为他提醒过gg,看书的时候灯光不能太暗了,除了台灯,柜子上还有一盘切好的菠萝。


“老王你干嘛站门口,过来吃菠萝,这个特别甜,可好吃了,我把坚果抱出去,你先吃着”


“好”


收拾完所有的东西之后,他们坐在床上聊天,享受着难得专属于二人的时光


“战哥,你唱首歌给我听好不好”


“好,老王想听什么”


“都行,战哥唱什么都好听”


“又开始了是吗?”(两人对视一笑,又像


阿令剧组一样开始打闹)等闹得两个人都上气不接下气,才作罢


“好了狗崽崽,不闹了,我给你唱歌”


“等不到你


成为我最闪亮的星星


我依然愿意借给你我的光


投射给你


直到你那灿烂的光芒


……


藏在众多孤星之中


还是找得到你


挂在天上放光明


反射我的孤寂


提醒我


我也只是一颗寂寞的星星”


“战哥,你唱得不对,词唱错了”


“哪里不对,这可是我女神的歌,我怎么可能记错歌词呢”


“你唱的是 我也是一颗寂寞星星,虽然我们以前都是寂寞的星星,但是你现在有我了。”dd看上去委委屈屈的样子


“哈哈哈,老王啊老王,你居然…嗯,那这样好不好”


“提醒我,我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~”


从那天起,每次dd让gg给他唱这首歌的时候,gg都会把歌词改了。


一件事做久了,慢慢也就成了习惯。


比如,gg唱这首歌。


阿令的粉丝见面会上,gg在舞台上清唱


“等不到你


成为我最闪亮的星星


我依然愿意借给你我的光


投射给你


直到你那灿烂的光芒


静静地挂在遥远的天上


当你沉浸


天空那条冰冷的银河


粼粼的波光够不够暖和你


当你想起


那道源自于我的光芒


我依然愿意为你


来歌唱


一闪一闪亮晶晶


好像你的身体


藏在众多孤星之中


还是找得到你


挂在天上放光明


反射我的孤寂


提醒我


我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”


gg并没有觉得歌词有哪里不对


但dd知道,他收敛不住自己的脸上的笑容


这句歌词,是专属于他的。


其实,他还想告诉他的战哥


你深爱的不是一颗寂寞的星星


有你爱他,无论在哪里,他都不会寂寞


评论

热度(3)